属相不明

写我所想 爱我所爱
香蜜已出坑不会再更新
香蜜粉请取关
野人绕道 谢谢

尘埃落定番外小甜饼一

身为魔尊的旭凤刚下早朝,朝冠都未曾摘便疾步如风一般走回寝殿。寝殿前院,一棵开的正茂盛的凤凰花树如同火焰一般燃烧着,照亮着黑漆漆的魔界。凤凰树下还有一大片茂密的花草,还有几只蝴蝶盘旋飞舞,着实生机盎然,让人看了新生欢喜。

这些都是锦觅弄的。

锦觅不在的那段岁月,旭凤既要寻她,又要处理魔界事务,根本无心去管这些有的没的。锦觅重生后刚被旭凤带来到魔尊殿的时候看见毫无生机,阴暗沉闷的魔尊殿气的直叉腰,瞪了旭凤一眼便把丈夫扔到了一边,自己撸起袖子开始里里外外重整魔尊殿。殿内的边边角角都被锦觅放上了小小的花盆,还有各种各样凡间的小饰物,连旭凤的书房都未能幸免。

折腾了好几日才勉勉强强达到锦觅的要求。

旭凤随她高兴,还拍燎原君下凡弄了不少好玩意儿哄锦觅开心。

不过看着一入殿便随处可见的粉色小花,魔尊大人还是忍不住嘴角抽搐。

夫人,一点都不符合魔尊形象啊...

旭凤想到这些心下一暖,刚踏进门便唤自己的夫人。

“锦觅,我回来了。”

彼时魔尊夫人正带着手下的人打扫厅堂,下人动手,锦觅自己也不闲着。东晃晃西擦擦,一头大汗。旭凤叫她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个瓷瓶不知道放在哪里比较好。

“凤凰,你回来了。”

旭凤走过来拿走锦觅手里的瓶子递给下人,拉过锦觅的手带着她往里走。

“都说了你不要动手,让下人们干就好了。”

锦觅挽上旭凤的手臂,笑眯眯的说

“这不是刚刚当上魔后有些不习惯吗,在凡间的时候什么都要自己动手,你要给我一个适应的过程啊。”

旭凤一脸无奈,拉着锦觅挨着自己坐下,变出块手绢给她擦汗。锦觅也不客气,倒了一杯茶两口就喝干净了。旭凤一看她渴成这样,忍不住皱眉。

“忙了多久了?”

“送你出门之后就一直到现在,我都没闲着。”

锦觅实话实说,手也不停,又倒了一杯水。旭凤一听脸就黑了下来,大手一挥。

“让所有人都过来。”

燎原君领命而去,不一会儿就带了所有下人过来,齐哗哗的跪在了旭凤面前。旭凤起身,面色阴沉。

“本座日前一再强调,夫人刚刚恢复仙身,身体虚弱,莫让夫人劳累,竟不知我这魔尊说话竟如微风过耳,片寸不留?”

“奴才不敢!”

所有下人颤抖着,越发低下头去,生怕魔尊大人一怒之下让他们尸首分离。也难怪,在一般人面前,旭凤永远都是杀邪物,斩穷奇,响彻六界的战神。再加上魔尊这个身份,便生出了一股不让人亲近的感觉。

尤其是夫人没有回来的那段日子,当真恐怖。

锦觅拉了拉旭凤的衣袖,小声道

“是我要干的,跟他们没关系...”

旭凤看了她一眼,锦觅便心虚的缩回了手,做出唯唯诺诺的一副可怜样子。旭凤无奈,扶额命令道

“不管以后殿内有何杂务,都莫要让夫人动手,记住了吗。”

下人们连忙答应,起身退出了寝殿。

旭凤见四下无人,便将独自怄气的锦觅抱进怀里,让她坐在自己腿上。大手捏着她的脸,看着她一副要炸毛的样子觉得万分可爱,好笑道

“这点小事就跟我摆脸子?”

“哼,”锦觅气呼呼的,“你是堂堂魔尊,我如今就是个刚恢复仙身的凡人,我怎么敢跟你摆脸子。”

“你也知道你刚恢复仙身?你现在神元不稳,万不可劳累,怎的就不听我的话呢?”旭凤皱眉,“若你再出什么事,还想让我寻你五千年?”

锦觅一听这话连忙抬头,看见旭凤一脸心有余悸的灰暗便觉得自己着实是没有为对方考虑,心里一片愧疚。

旭凤上天入地的找了锦觅五千年,也担惊受怕的过了五千年。这五千年来每每想到从前伤害锦觅之事便是心如刀绞,忆起锦觅身陨的场景旭凤就更是绝望,更害怕锦觅因为这些事情怨他,恨他,不愿意见他,不愿意回到他身边。

多少次夜深人静,多少次潸然泪下。

好不容易找回锦觅,二人得以重聚,得以携手才不过几年而已。旭凤总觉得现在的一切都是他痛心到极致之后的一场梦境,因此对待锦觅就更加宠溺,更加小心翼翼,生怕她有何闪失。

旭凤渡给锦觅六千年灵力让她重回仙身,却因神元不稳导致最开始的时候锦觅尤为虚弱。由于锦觅要回归水系属性,因此每晚都倍感寒冷。旭凤见锦觅如此心里比她还痛,却也知道肉体凡胎恢复仙身只能如此,便就这么彻夜的贴身抱着她,亲着她,哄着她,讲他们以前在栖梧宫开心的日子,一边默默地把自己的热量传递给她,如此过了整整五年才慢慢缓了过来。

“凤凰...”锦觅小心翼翼地叫他。

旭凤看她,“恩?”

“我错了,你别生气...”

锦觅趴到旭凤肩膀上蹭蹭,用软软的声音道歉,手臂抱着旭凤不撒手。

“我真的已经好了,你不要怕,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但是你当时还是走了。”

旭凤的语气毫无温度,让锦觅生生打了个冷颤。

看她真的被吓了一跳,旭凤只能无奈叹气,吻住怀中人,用唇齿相融的的方法来告诉锦觅自己的爱意。锦觅一开始还沉醉在丈夫的柔情蜜意里无法自拔,甚至还会回应旭凤。但是旭凤越吻越深,呼吸越来越炽热,有些失了冷静的旭凤让锦觅莫名有些小小的害怕。

原因无他,不过是旭凤找回锦觅之后变得更加粘人了而已。原来好歹念着二人并未成亲,第一次灵修只是一时之间情动不能自制。而后来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让他们无暇顾念此事,魔界成亲之后还未如何锦觅便离他而去。

如今二人正式结为夫妇,灵修之事名正言顺,旭凤便没了顾忌,真真让锦觅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战神旭凤,魔尊旭凤的体力过人之处。每每都被折腾的半死不活,躺在床上只能大口喘息。连抬手打他的力气都没了。

锦觅想到夫妇二人让人面红耳赤的床笫之事便更加害羞,连忙拍打着旭凤想让他放开自己。旭凤放开锦觅,锦觅仰躺在他怀里大口呼吸,眼睛都冒出了泪花。

旭凤含笑,擦去锦觅唇边的湿润,凑到锦觅耳边道

“你若有力气无处发泄的话,为夫告诉你个妙招,”旭凤轻笑,

“本座膝下还未有子嗣,劳烦夫人圆了为夫这个心愿。”

锦觅捂着通红的小脸,往旭凤怀里一埋,彻底不出声了。

旭凤搂紧她,劝道

“你自己想想,这殿内的杂务,我在栖梧宫的时候也未曾让你动手过。如今成了魔尊夫人要这般劳碌,我不舍得。你若真的每天无事做,整个魔界随你高兴,你去随便种种花养养草,打发打发时间又能美化魔界环境,岂不一举两得?”

“那我随便种花养草的,会不会让人觉得我持宠而娇,有红颜祸水的嫌疑?我怕遭人非议...”锦觅撇撇嘴。

旭凤倒是不以为然,

“若有意见,让他们来找我。我此生就这么一个夫人,连我都随她折腾,何况我的魔界?至于恃宠而骄...”旭凤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笑了起来。

“你不觉得你在栖梧宫当书童的时候就已经这般了吗?这么多年都过去了,你也应该不在意了吧。”

锦觅一听旭凤前面半句话,心里像是涌进了香蜜一般甜甜的。但是一听后半句,嘴巴就撅的老高老高的。

不过确实,锦觅自己也知道。当初从水镜到了天界,成为了火神殿下的随身书童,地位自然要比其他仙童高上许多。况且锦觅恢复女身之后,火神殿下非但没有听从天后命令将锦觅迁移到别处,越发带在身边,出入天界大大小小各种场合。整日里教她知识,许她学问法术,哄她高兴,当真像是养了个女儿在身边一样,悉心疼爱。

旭凤给锦觅用好的,吃好的,甚至有时候比旭凤这个火神殿下还要好。旭凤每每下界,不管是凡间还是魔界,找寻来的新鲜玩意儿都会给锦觅打包带回来,连跟在旭凤身边多年的燎原君都未曾有过这般待遇。

恃宠而骄,果然有这个嫌疑。

“那也是你乐意宠的,跟我没关系~”

锦觅坏笑道,攀住旭凤肩膀晃晃悠悠的撒娇。

“是啊,都宠了你几千年了,为夫也只能继续宠下去了,能有什么办法。”

旭凤表面上装出一副小小嫌弃的样子,手里却搂紧了锦觅,内心里想,

宠锦觅,疼锦觅,让她随意撒娇的权利,也就只有自己拥有。

甘之如饴。

“凤凰凤凰,”锦觅叫道,

“我们叫狐狸仙过来吃饭吧,前几天他还托人给我送了几套好看的衣服,就随随便便弄个晚宴谢谢他如何?”

“你喜欢就好,”旭凤说,“我还有几个奏折没看,陪我一起。”

“好啊,你抱我去。”

旭凤无奈,抱着笑嘻嘻的锦觅起身,去了书房。

随随便便,晚宴?

旭凤边走边挑眉,这话要是让旁人听见,倒真是落实了自己是个昏君,王后是红颜祸水了。

旭凤啊旭凤,你自己宠的,你自己受着吧。

评论(16)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属相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