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相不明

写我所想 爱我所爱
香蜜已出坑不会再更新
香蜜粉请取关
野人绕道 谢谢

前天从高中同学那里知道了一个消息。

我从初中到大学一直喜欢的男生要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认识的人。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头皮发麻,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她。

原以为经过了高中那件事,自己大学也谈了恋爱,认识了更多的人对他就不会那么在意了,却没想到一个消息就把我打回了原形。

下面称这个男生为Y吧。

我从来没让Y知道我喜欢他,但是年少时候的喜欢是多明显的一件事,就算嘴上不说眼睛里也能看出来。

我的喜欢还是被人发现告诉他了。

但是他没信。

因为在Y心里我只是一个好朋友,非常非常好的,仗义的哥们。

我从小就胖,可能因为这个也有点自卑心理在吧,也因为这个从来没想过谈恋爱的事情,就算是喜欢我也只是默默的喜欢,觉得他开心我就很高兴。

我看着Y初中交往过几个女友,因为家住的比较近也曾经和他的哥们一起送他女友回家。那个女生是我们班的卫生委员,个子小小的,长得很可爱,人也很好。

说来也奇怪,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凡是他的女友,我都关系很好,偶尔下了课还一起出去吃麻辣烫铁板啥的。

他女友家离学校不远,送她回家之后,然后我们几个人再一起回家。

那个时候就希望这条路能再长再长再长一点。


说起关系好的过程也是蛮狗血的哈哈

初中那会我大大咧咧的,跟男生就玩的比一般女生好。他坐在我前面的前面,我前面是我初中闺蜜,我闺蜜左边是班长(女生),班长后面也就是我旁边坐着另一个男生,座位没有挨着都是分开的那种。我们几个人当时玩的最好,上课经常互相逗,下课也在一起闹,出去春游也是我们几个在车上坐在一堆儿聊天。

那个时候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回忆起来我都忍不住想笑。

那个时候他虽然不是乖乖仔,长得也不帅,个子也不高,但是却风趣幽默,喜欢跟老师逗,有股子小小的痞劲儿,戴着眼镜。

对于一个青春期的女生来说这几点综合起来是多么大的杀伤力。

没错我中招了。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刚上初二的时候,我们体育老师人特别逗,那会老叫我胖胖。有次体育课自由活动,我闺蜜上场跟他打球,我坐在旁边看。

结果体育老师就让我也一起,我不会啊,而且我也不想跑来跑去的。我就说不打,结果体育老师就走过来要拽我过去打球。体育老师人特好,不是说欺负我或者怎么样的,就是单纯的关系好,觉得我好玩想逗我那种。

我一开始坐在地上,结果为了躲体育老师我就站起来了。

我们班男生也让我过去打球,我还不能跟老师嚷嚷,特为难。

结果Y在一边打球呢,看见之后就走过来把我拽过去,跟老师特认真的说

“我们不想打就不打。”

你知道吗,我当时的心真的。

我一直都知道他护着我只不过因为我们关系好,不添任何杂质的关系好而已。

那段日子里我为了减肥还在吃减肥药,叫什么左旋肉碱吧好像,吃完之后真的瘦了很多,大家都能看出来。我课间坐在座位上看书,Y隔着我闺蜜看我,说了一句

“Z(我)也挺好看的。”

我当时什么也没表现出来,只是看了他一眼,内心炸了几百万朵烟花。

那个时候初二下学期吧应该,他不知道咋回事跟女友分手了。我也没觉得高兴,只是挺心疼他的,因为他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

那个时候我们班的人都在报课外班准备拔高,他也想报但是大家都已经报完了。早上我刚把作业交了回座位准备吃个早饭歇会上早自习,他就搬了把椅子坐到了我身边问我报不报。我是那种能不上课就绝不上课,家长也不会逼我的乐天派,我本来想说不报的,但是他说

“你报吧,咱俩一块。”

“我不想报...”

“你就当陪我了还不行?”

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好吧...我回去跟我妈说。”

没错,我投降了。

女孩子因为喜欢的人真的可以做到很多事。

比如讨厌数学讨厌到死的我,为了他报了数学班。

回去之后我妈一听我要报班吓了一跳,问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我说没有就想先预习一下。我妈一听还挺高兴,二话不说也没多问就帮我把钱交了。

然后寒假开始,我们就一起上课了,为了防止尴尬我还拽上了我闺蜜嘻嘻。

我闺蜜知道我喜欢Y,也很支持我。她为了我也去报了班,在此我非常感谢她,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没有联系了。

毕竟都长大了嘛。

Y家在我家前面两站地,所以每天都是他先上车给我打电话我在我家车站等着他在的那辆车上去。

我们俩之间永远都隔着一个座位。

寒假你们也知道,多冷。

早上出门的时候天都没亮,又冷又饿,我却为了他坚持了一个寒假。


然后寒假结束开学没几天,出事了。

我刚说了我旁边也坐着一个男生,那个男生就叫他R吧。R跟我的关系比起Y还要好,因为可能我喜欢Y,所以我不会什么话都跟他说,但是我却会跟R说,R这人看起来有些娘,但是人却很仗义,也特逗。

R不知道我喜欢Y。

那天上课铃响了,我课间趴在位子上迷迷糊糊的,刚坐起来看见Y从后面的黑板那块往自己座位跑,路过R的时候给了他下半身一拳头,青春期的男生不都喜欢打打闹闹吗,结果力气可能不小,把R弄疼了,R真的急了,特大声骂了一句“你是SB吗!”

Y一看R生气了不知道咋回事也急了,但是班主任进班了他就没说什么回座位了。我在旁边目睹了整个经过,吓得我半天都没回神。

恩,结果可想而知,俩人掰了,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想去劝Y不知道怎么张不开嘴,Y说你向着他向着我?

劝R吧,R说你又不是没看见他贱招的,我也没辙,因为的确是Y先动手的。

然后我们五个人(我、闺蜜、班长、Y、R)就被迫分裂了,Y和R虽然没明说,但是也是逼着我们三个女生选跟谁玩,我那时候也没有说彻底冷落谁,彻底不理谁,两边我都能说上话,后来因为实在是太为难了不知道怎么就跟我们班另外一个男生x玩到一块儿去了。

班长跟闺蜜当时好像处于中立,我记不清了。

后来因为什么原因我不记得了,我跟R的关系要比跟Y的近,Y就生气了,不怎么理我了。

现在想想那会真的单纯。

Y因为性子爱急,班里女生都不是很想跟他玩,男生不参与,我每次上课看Y的背影也觉得难受,但是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是怎么想的,我就是没有过去解释。

后来好像关系缓和,我偶尔也会跟Y说个话什么的,但是真的不如原来亲近了。有次上劳技课好像是,老师是个半大老头,经常带我们种种花,然后剩下大半节课就留给我们自己支配。我们都分散开互相聊天去了,我跟R还有闺蜜一边写(抄)作业一边聊天,特开心。我一回头发现Y坐到了离我很近的一个位子上,我也没管是咋回事,打了个招呼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放学回家。

结果放学铃响了,班长把我拽到班里的一个角落跟我道歉,说不小心把你喜欢Y的事情告诉他了。

因为那个时候的女生嘛,喜欢是遮盖不住的,就算她问你你嘴上说不是但是明眼人谁都能看出来。我那个时候帮Y记笔记,打水,傻子都能看出来。

班长人真的很好,我那会可能跟她也算交心了,喜欢Y这事儿我也没否认。结果可能无心就说漏嘴了。

我当时就真的跟晴天霹雳一样,好心情顿时就没了,我都没敢往Y那边看。可能也是因为自卑,可能也是怕Y会觉得我可笑,我这种女生怎么配喜欢他,我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R和闺蜜看我哭了吓了一跳就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也不敢说,拿起包就往外跑,R就一直追着我往楼下跑,一直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我一边哭一边往楼下跑,脑子里乱成一锅粥,啥也没说。

我们出校门,左右两边都有车站,都有车到我家,就是两辆不同的车,左拐是可以和R一起坐车的,右拐是跟Y一起走的,我因为害怕就想跟R一起走,我闺蜜因为拿书包慢了我一步就跟Y一起出来了。

我闺蜜那会跟我家也特近,都是坐同一辆车。

我一看见Y出来吓得更厉害了,手脚冰凉,一点不夸张。下意识我就要往左拐想躲开他。结果Y叫我,说你不跟我一起回家了?

我头都没敢回,就说了一句我今天跟R有事,你们先走吧,然后我就跟R一起走了,R那个时候跟Y还在冷战。

我闺蜜为了不显得太过,她就跟Y走了。

我闺蜜说Y在原地看着我跟R走看了半天。

后来班长跟我说,Y听她说我喜欢他的时候,他没信,说Z(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关系这么好什么什么的。

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哭。

高兴的是他没有相信我喜欢他,我们还能维持现在的关系。

该哭的,是他不相信我喜欢他,我那么喜欢他。

到底是他真的不信,还是装傻,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后来到了初三,初三的时候因为我们这边教委的问题,把某片的中学都拆了,把里面的学生分散到了其他的学校,我们学校也单独成立了一个班,把所有那些学校的学生都放在了一个班里。

我就跟我第一任男朋友认识了,叫他W吧。

那时候初三,我是物理课代表,W也是。那次课前我去找老师抱作业,结果W也在,我下一节课是物理课所以不着急,W下一节课貌似是年级组长的课,他们班又离得很远,有点着急就把桌上的作业都弄掉了。

我那时候刚进办公室,看他手忙脚乱的,热心肠这老毛病一发作就赶紧过去帮他,后来我就好心说了一句你去上课吧,我来收拾。

他就看了我一眼,物理老师也说你去上课吧,让Z收拾,他就说了句谢谢啊,就走了。

后来晚上我回家有人加我QQ,一问就是W。

W跟我玩的还算不错的一个男生X是哥们,铁哥们。

W这人胖胖的,壮壮的,黑黑的,但是很喜欢笑,笑起来很可爱,人特别爽朗,大大方方的那种,跟Y一点也不一样。我一开始真的没往多了想,因为我也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别人喜欢,只当他是因为我帮他忙了所以谢谢我而已。

每天就闲聊几句,偶尔课间碰上打个招呼什么的。水房那个时候在我们班旁边,打水都要经过我们班,W就有时候从班级的后玻璃往里看,看见我就招招手,我个子高,所以一直在最后一个位子,老能看见他。

结果我们班跟他们班同学都在说我们俩怎么怎么样,我一直都是没当回事,谁说这话我就过去给他两拳。

有次Y晚上发QQ问我跟W什么关系,我说没关系,他说W喜欢你你不知道?

我说我不知道,不可能。

我心里想,我喜欢你,你不是也不知道吗。

Y什么也没说。

W那个是会每天都会给我发一张他写的字,W的字真的特别好看,一点都不像男孩子写的,每天问我好不好看什么的,我说好看,因为真的很好看。

结果那天他给我发了一首诗,藏头诗。

做我女友好不好。(大概这意思)

我当时真的慌了,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件事,真的。我一直觉得我这种女生是不会有人喜欢,有人在意的。我胖,又壮,性格大大咧咧一点不小女人,怎么会有人喜欢我。

结果W告诉我他喜欢我。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可能是因为我对W也有好感,可能是少女心被撩动了,也可能是想知道Y知道这件事会有什么反应,我就答应了W。

没想到W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我,一直到上了大学他还在问X我好不好,身体怎么样。

跟W在一起之后我们就大方了许多,碍于被老师发现还是很低调的。他在车站等我下车我们一起上学,放学他送我上车,给我买水,陪我打水什么的。他们班同学在没有老师的时候看见我都会叫我W嫂,我国旗下讲话走到领操台的那段路都有他们班的男生喊加油,闹得我特别尴尬。

不过可能因为我长得不像是能早恋的样子,班主任从来没有发现我谈恋爱。

然后碰上了我15岁生日,我叫了Y、R、X、闺蜜、班长、W还有一个同班的姑娘M一起吃饭唱K,W送了我一个特别大的毛绒海豚,我一路都抱着。吃饭都很开心,唱K的时候玩累了,我就困了,靠在W身上迷迷糊糊的,W就搂着我,他喝啤酒。

说实话,W的怀抱真的很温暖,我这么多年都记得。

Y当时坐在我对面,直对着的沙发上喝酒。

我当时真的没有气Y的意思,就是真的困了,都快睡着了,然后Y就站起来,拿起麦克风说

“快毕业了,我送我们寿星一首同桌的你,祝你跟W幸福,W你好好对她,不然我们跟你急。”

他一边唱,我一边哭,大家都以为是要毕业了我不舍得,没人知道我是在悼念我这么多年的暗恋。

回去之后闺蜜告诉我,Y跟M在一起了,就是唱K那天把M摁在走廊里强吻了,然后就在一起了。

M在班里坐在Y的前面,两个人有没有交集我不知道,我只记得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内心似乎没有什么波动了。

闺蜜问我

你说会不会是你跟W刺激到Y了?

我说,那跟我也没关系。


中考前,我跟W分开了,那个时候的恋爱不就是这样吗。中考的压力太大,我还是跟W分开了。

W说假如考上高中之后能不能再给彼此一个机会,我说可以。

报中考志愿,我本意都报职高,因为我觉得我考不上高中,父母也没什么意见。老师看见我的志愿之后劝我报个高中试试,我实在不知道我当时的成绩能考什么高中,结果Y跑过来告诉我,说F中分数还蛮合适的,你报一个试试,万一中了呢。

结果我就真的只报了一个高中,还考上了。

结果报道那天,Y也在。

那个时候Y和M已经分手了,Y和M在一班,我在三班。

结果这份孽缘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

高中因为我们不在一个班,所以交集并不多,我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慢慢的就放下了Y,只不过见到他内心还是有波动。

Y所在的班里,不喜欢学习的人比较多,再加上Y本来也不喜欢学习,慢慢地就学坏了,不再是我印象中那个虽然有些痞里痞气的但是却单纯的男生了。

最可气的是,他那个时候上学坐车,还是跟我一个车站,因为我们去高中车是同一辆,车站就在我家门口,我每天都能看见他。

有一次我们俩站在那里等车,中间隔了一个人的位置,然后一个小学生过来站在了我俩中间,正好中间,结果Y就一直盯着那个小孩,给人家小孩盯得发毛,小孩就跑了,然后我就笑的不行不行的。

他那时候因为抽烟被主任盯上了,但是烟瘾又太大戒不掉,每天看见我就让我给他装着烟,主任翻他包就不会看见了,然后进了班他再来找我拿,我每次都帮他,还劝他抽烟不好,他也无所谓的样子,到后来我也不管了。

高一的时候我们交集不多,高二分班,他的女友跟我分到一个班,因为各种女生之间的关系原因在我们班没什么人理她,结果Y就跟她说让她跟我在一起玩,说他跟我认识好几年了,我人好,仗义,不会欺负她。

我当时听他女友这么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后来到了高三,我自愿选择去了他们班,因为学习压力太大,我那个时候满脸起痘,头发一掉一大把,黑眼圈什么的简直都没法看了。他们班学习成绩比较一般,压力会比较小。我去了之后这才发现他真的变了,真的已经不是原来我喜欢的那个男生了,我很想躲着他。

虽然不想承认,我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断了自己喜欢他的心。

但是Y还是老过来招我,我高中还是胖,他就说我怎么还不减肥啊,还吃啊什么的,一次两次我就笑笑过去了,后来说得多了我就真的很烦,不再理他,有一次放学我真的把他推开自己走了。

导火索是高三后期的一节语文课,老师都已经进来上课了,他跟另外一个男生回来晚了,老师让他们站在门口罚站。我那个时候在下面跟旁边同学聊天,我就笑着骂同桌一句SB,结果被Y看见以为是在骂他。

然后他就发了一条朋友圈,说什么SB初中同学,胖B,反正很难听,而且一般人都能看出来说的是我,因为跟他一个高中的胖子就只有我而已。

我一开始没看见,是别的同学过来告诉我的。那个时候是暑假,高三回学校补课,我正好在外面吃饭,回班没坐一会Y就把我叫出去了,说跟我谈谈。

我跟着他出去了,我问他什么意思,为什么骂我。

他那会坐在楼梯上,拍拍他身边的空地让我坐过去,说你先别哭,咱们好好说说。

我那个时候真的哭了,没想到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生居然会这么说我,眼泪根本止不住。

我说没什么好谈的,你就告诉我我怎么你了吧。

Y说,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关系一直挺好的,你最近为什么冷落我不理我,反正我心里不好受,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惹你了。

我听这话除了生气就是想笑,你不知道你怎么我了?

你一直在装傻。

装作你不知道我喜欢你那么多年,装作我只拿你当普通朋友而已。

我想朝他嚷嚷,把这么多年的委屈都告诉他,结果我原来班的姑娘们自从看见我出来就一直躲在后面看着我,看见我哭了都跑出来哄我,问Y为什么欺负女生,就这还初中同学呢?

Y似乎是想解释,但是什么也没说,一个人就走了。

从此后,我跟Y再也没说过话。

18成人礼之前,年级组长让我收集全年级同学小时候跟现在的照片,一个人两张成人礼要用。我们班数学老师是个大学刚毕业的女孩子,说想看看我们的照片,看到我的照片的时候就说了一句女大十八变,越变...

结果Y在后面接了一句,越变越像潘金莲。

当时全班都没声了。

我倒也没觉得怎么样,后来私底下跟我高中闺蜜聊这件事儿的时候就想说,我是潘金莲,你呢?

武大郎?

咱俩什么关系?我给你绿了?

高中毕业后,他删了我的微信,我删了他的QQ,再也没有联系过彼此。



我一场持续了许多年,贯穿了我整个少女时代的暗恋,在得知他要结婚的一瞬间,彻底终结了。

其实回忆起来,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但是我也一直想确定,他对我就没有一点点不同于其他同学的感情吗?

不过似乎都不重要了。

明年十一,他要结婚,我要出国留学,这辈子或许再也没有交集了。

我也曾经想过再过几年,瘦成一道闪电漂漂亮亮拉着帅气的男朋友出现在他面前刺激刺激他,在我结婚的时候穿着婚纱用最美的样子把他叫来,告诉他这么多年的一切,让他觉得后悔...

如今看来也是没必要了。

这么多年,他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那些温暖,我一刻都不曾忘记。

今天我把心里这些珍藏了多年的小甜蜜都发出来让大家看。

我是真的真的放下了。

愿他一生平安喜乐,佳人在旁,子孙环绕。

不管他对我有没有不同的感情,我都很高兴能够认识他。

不过,下辈子,我们能不能换种方式认识彼此?

我真的真的,还想再认识他。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因为这辈子我恐怕也不会像喜欢他一样喜欢别人了。

碎碎念流水账 大家看看当个乐呵就好ww

爱你们。


评论(54)
热度(77)

© 属相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