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相不明

写我所想 爱我所爱
香蜜已出坑不会再更新
香蜜粉请取关
野人绕道 谢谢

啊真的好久没上lof了

 看到那么多亲亲留的评论真的很感动 但是 还是很抱歉要跟大家说一句 

对不起 我出坑了

可能也不算是出坑吧 可能最近现实生活中出现了很多问题让我觉得没有心情像是之前那样一直能够专心于灵修夫妇的写作了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是十分糟心的

手头的这些坑还没有完结 有朝一日我会把他们完结的 或许是下个月 也可能是明年。。谁知道呢

虽然我文笔不够好 虽然我写的东西又臭又长 但是亲亲们还是喜欢我的文 真的很感谢大家

这么长时间以来各位亲亲的支持和喜爱让我们一起度过了追灵修夫妇这段快乐的时光 真的是我一生难忘的事情

其实说实话辰希夫妇和灵修夫妇是我唯二写过的BG

我其实本身是个腐女来着= = *


或许你们会在别的坑看见我的作品

我也会偶尔发一些生活中的感慨在lof上 

如果介意的可以取关我没关系的

如果你还愿意看见我 谢谢~

亲亲们

咱们江湖再见~

评论(11)
热度(34)

© 属相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